林间流萤

主居KHRorPM,墙头向爬坑飞快,关注请谨慎…
每日三省吾身,科扎特和Giotto怎么还没结婚?

战勇。

克莱尔总是一副没心没肺没神经的笑容,即使是他最重要的幼驯染也没见过克莱尔更悲伤的表情。

“西碳一定会嫉妒吧。”正因如此,露基梅德斯无不愉悦的看着身下的朱发灵魂,后者蔚蓝如同天空的眼眸里此刻却空洞一片,甚至倒映着深不见底的黑暗。

灵魂抿着嘴唇时而含混喃喃,露基梅德斯骤然兴起凑近倾听——

“西…碳。”

长发的男人一愣,随即仿佛听到最搞笑的笑话一般捧腹大笑。

许久后他擦了擦笑出的眼泪,饱含恶意单膝跪下凑近灵魂。

“西碳已经死了——西昂他,死掉了哦。”

“如果你不想要救回西碳,我们就不会这样啦,身体不会被我夺走也说不定哦。”

“可是你现在……又没能拯救西碳,也阻止不了我~”

“真是,可怜的克莱尔君♪”

露基梅德斯俯视身下因话语刺激从毫无反应到剧烈挣扎的克莱尔,站起身抬腿一脚踩住他的胸腹,稍稍使力便轻而易举压制住灵魂的挣扎。

少年仰躺在地面,眼泪不断自眼底冒出,沿着脸庞滚落,沾满灰尘的脸庞上确确实实染上绝望的麻木。

“——所以呢,克莱尔君去陪西碳如何?”

挣扎突兀停住,克莱尔呆楞停滞许久,最终是带着泪痕放任眼睑垂落,敛去那片水蓝。

——————————

“克莱尔”睁开眼,烟幕中有人影逐渐清晰。

黑发少年冲破阻碍抬头惊喜看向挚友,入眼却是一对与他自身如出一辙的赤眸,正缓缓挑起笑意。

fin

评论
热度(1)

© 林间流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