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流萤

主居KHRorPM,墙头向爬坑飞快,关注请谨慎…
每日三省吾身,科扎特和Giotto怎么还没结婚?

……克莱尔小天使.呜呜呜和炎真纲吉完全不同的类型可是也好可爱啦……!有点想吃吃看克莱尔和炎真x但是那样克莱尔又要和好不容易见面的西碳分开,所以还是算了吧……

“西碳,和你说一件事哦,你千万别哭——噗哇!好痛!…啊,对了,我是想说……西碳,我要走了哦——为什么又打我?!”

“……嘛,也不算心血来潮,其实能再见到西碳,能和西碳一起旅行,我已经超——满足了唷!”

“作为回报,我决定给西碳自由.”

“所以从今天起,西碳就不用管克莱尔的事情了.阿鲁巴君是个好人,不要太欺负他啊!”

“西碳这次会好好和我道别的吧?”

“那么…再见!”

……………………………………………………日常自虐向.捂心口痛的不能自理

评论
热度(2)

© 林间流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