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流萤

主居KHRorPM,墙头向爬坑飞快,关注请谨慎…
每日三省吾身,科扎特和Giotto怎么还没结婚?

脑洞

平行世界的脑洞。

主角是正常世界线——或者说原作世界线的斗子和小学生,在某次对决的时候遭受意外,片刻晃神清醒后他们见到了自己——正在拥抱甚至可能离接吻就差那么一点点距离的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

两个人当然炸了,乱成一团并被对方捉个正着,正待四人面面相觑还没来得及发作时视角一转又换了。

嗯,换成了黑白/平新的世界。【....

反正两个人在平行世界最多不会存在超过两个小时,就会被传送到下一个新cp观的世界。在经历过种种正常的拉郎的bg的bl的gl的cp的旅程中——柯南发誓他见到过兰和园子,白马和灰原在一起,而怪盗先生不想对那个自己的追求者与女朋友在一起的世界发表言论——总之,各种各样的冒险中,两个人喜闻乐见对对方有了些跨过朋友的感情。

最后一个世界是KIDx柯南/黑羽x工藤这样双子cp的世界,在四位大大的强强联手下成功HE了这两人...之后终于回到自己的世界啦。喜大普奔喜大普奔。


写出来的话说不定会是很漫长的过程,也不清楚自己究竟有没有那个文笔驾驭.............总之稍微记录一下。

评论
热度(1)

© 林间流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