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流萤

主居KHRorPM,墙头向爬坑飞快,关注请谨慎…
每日三省吾身,科扎特和Giotto怎么还没结婚?

追逐

在這個萬聖節,星點白色自天空飄落,我本以為是早到的大雪,伸手去捉時落入掌心的確是柔軟的、潔白的羽毛。

“晚上好,親愛的小姐。”我回過頭,印照于月光中的是一位噙著笑意,非常、非常神秘的男子。他似乎被什麼所追逐,風塵僕僕也顯出難以看出的憊倦——即使如此我也得說,是的,那是一位紳士。他被白衣所簇擁,反折光芒的單片眼鏡掩去了大半面容,但是似乎非常的年輕——他開口,語調間也融合了青年特有的活躍与更成熟些的男性獨享的魅力。

我不得不承認,那的確很性感。

他啟唇說話時我發誓我看見了閃爍著的獠牙,他似乎並沒有遮掩的意思,而那也沒有為他的外表带来一丝猙獰,或者讓我感到些許恐懼——我是說,今天是萬聖節,群魔亂舞的節日,不是嗎?

我望著這個吸血鬼一般的男人或者男孩,掏出了今天最後一包的糖果作為禮物遞給他,並很抱歉的告訴他自己不知道他所想要的答案。

他的瞳孔暗淡了一瞬,很快卻又閃爍起來,甚至比開始更加明亮,這時候的他看起來完全就像個孩子,高興的左顧右盼好似等待著誰——誰呢?

我忍不住問出了口。

他愣了愣,旋即扯開猶如陽光般的笑容,在月色下簡直能發光一般的耀眼,我又開始疑問,為什麼我會覺得這個孩子像個成年人?

看吶,他笑的多麼富有朝氣,簡直像是等待初戀情人那樣的青澀的男孩。

“啊啊,那個人啊。是我不期望見面的戀人——這樣哦。”

评论
热度(1)

© 林间流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