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流萤

主居KHRorPM,墙头向爬坑飞快,关注请谨慎…
每日三省吾身,科扎特和Giotto怎么还没结婚?

……其實參與這個遊戲最開始的目的真的只是想打架.

當然過程中也有很開心的事,比如giotto人偶x

怎麼說呢……喜歡上那位NPC真的——真的是非常意外的事.

也許是滿足了我的抖s的那一面吧x

後來娜娜加入了陣營,因為她的原因遊戲的目的不知不覺就變成了“救那個人”.

一直挺無所謂的.

直到輸了才發現……真的很不甘心啊.也很內疚.

我們明明是最接近勝利的,明明擁有唯一拯救他的機會,明明連GM都很看好我們.

都是我的疏忽.

好想救他啊,要救他才行.

如果我還能再一次見到他的話.

我從未親眼見過的喜愛惡作劇,優雅的那般意氣風發也好,我陪伴著度過的被欺負也束手無策落魄的瘋狂也好.

如果還有機會見到他的話——下回,絕對絕對——不會失敗第二次.


*

玩遊戲玩出這麼深的代入感感覺終於中二了一回好開心呀x

dark我真的喜歡你啊啊啊啊啊不要死好不好——QnQ


评论
热度(1)

© 林间流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