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流萤

主居KHRorPM,墙头向爬坑飞快,关注请谨慎…
每日三省吾身,科扎特和Giotto怎么还没结婚?

我们这一届到底是来,干,嘛,的……

GM都被我们的智商感动了.

3v1妥赢的局面还被人家分散干掉了啊啊啊果然是智商问题吗!

……心口疼QAQ

开局就被蓝波踩中支线扔回十年前差点被还是boss的darkness玩死……!!呜呜呜回到十年后第一件事就是扑自家时空的dark,然后居然被——接——住——了——

感觉自己死而无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这次最难过的支线大概就是选择dark或者giotto那里,虽然GM告诉我们只要回仙境就妥妥的肯定BE不用想了(´・ω・`)但是很莫名其妙的被人训斥了一顿?委屈极了.我想救dark怎么了,我见过他们共存的世界当然会想努力去达成我见过的那个未来啊……说我没站在giotto的角度看……哦好吧.我暗恋的人都快死了哪有什么闲工夫换角度看啊!x

坦坦荡荡,只要能让dark开心那成为反派也无所谓.就是这么喜欢这个人x

800真是神助攻看我和dark摔成一团立马冲上来按头……这么多届以来我居然成了头一个亲到大boss的玩家GM都瞬间懵逼了一会……不过这么说我们还是第一个偷窥大boss洗澡的一届.还好darkness不记得哎我去……抱着偷拍的照片和偷偷录的歌心满意足(?!)

想想这一届手拉手走剧情和平到GM最后都掀桌问我们到底记不记得这是圣杯战争—战争,再想想唉下一届我肯定打的要吐血顿时就满心卧槽,那个智商超级高的家伙居然要参加我好担心自己开场跪啊……不行不行不行我要好好的认真的走剧情!在没有把darkness送回王位之前绝对不想停下^q^

撸撸袖子去写召唤戏和卡,唉就等下一届开始了…!

目标是干掉night把dark送回王位重建仙境!


评论(3)
热度(3)

© 林间流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