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流萤

主居KHRorPM,墙头向爬坑飞快,关注请谨慎…
每日三省吾身,科扎特和Giotto怎么还没结婚?

恭贺214

Giotto此生见过最炙热的红色来自夕阳下的西西里港畔。

彼时他的挚友登上远程的船只,趴在船边探出大半身躯冲岸上的Giotto露出没心没肺一般的灿烂笑容。Cozatto早已没了年幼时用帽子遮掩那头显眼红发的习惯,发丝在暮色的光辉中趋近金橙。他大大咧咧的冲Giotto挥了挥手,于是Giotto也只能无奈的,微笑着回以他笑容,即使他们彼此都十分清楚,这次将是永别。

在Giotto的视角中,好友以手肘支起身体微微换了个姿势,张口想说什么却半途僵住。剧烈的咳嗽打断了他预计中的话语,Cozatto飞快捂住脸,扶着船舷俯下身子,骤然鸣起的船笛吞没他更多的呛咳声,与此同时,船身缓缓驶出港口,阻绝了Giotto匆促追逐的脚步。被G眼疾手快的架住,金发的首领只有远远看着那些仿佛由鲜血凝结的艳红花瓣自好友掩唇的指间缓缓飘落。

Giotto被G焦虑的呼唤从失神中召回神智,他咳嗽了两声,略显茫然的转头看向了自己的岚守,然后在对方惊惧的视线中迟疑抚上唇畔,揭下了一片柔软的物什——那是瓣金色的花叶。

花瓣自他微张的唇瓣间纷纷落下。

那是Giotto一生中见过的最灿烂的金色。


评论(4)
热度(10)

© 林间流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