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流萤

主居KHRorPM,墙头向爬坑飞快,关注请谨慎…
每日三省吾身,科扎特和Giotto怎么还没结婚?

和亲是促进结盟的最佳手段

标题是瞎写的。(…)
斑柱友情向。大概是斑爷视角。以及OOC……土下座。
泉奈奈被男神戳了一刀,没死成。所以决定每晚都要戳♂回来。(?!)


“斑,”利刃交错的瞬间,宇智波斑听见他的对手一脸苦恼的对他说:“扉间最近有点恼火。”

下意识看了一眼那个仗着飞雷神乱窜引得泉奈到处追着他砍的白毛,斑莫名其妙的撤了压在刀上的力气后跳几步转而甩给柱间数枚手里剑,开口时带着毫不遮掩的嫌弃,倒还是跟着话题接了一句:“你想说是因为泉奈吗?那真是大快人心——那家伙不一直都那副死人脸。”

挥刀挡下那些忍具,柱间保持着手中结印动作不停,也跟着斑转头看眼又跳到战场边缘的一白一黑,木条从地面窜起的瞬间恰好迎上斑鼓着腮帮子吹过来的豪火球,干柴遇上烈火顿时烧成了热乎又刺眼的一团。重新挥刀战在一起的两人默契的边打边跑和烂摊子拉开距离,柱间隔开斑斜着劈下的一刀,认真反驳:“才不是啊!你看,扉间眉头都比以前多皱了一厘米,嘴角也抿的更厉害了。”

斑:“……”

他还真没看出来区别!

宇智波斑抽抽嘴角不想再和柱间废话,干脆专心和他过起招。而也如斑所料柱间在宇智波的猛攻下不得不闭上嘴认真打架,只是这样和谐的气氛还没走过三招,面朝着扉间和泉奈的柱间一抬眼,忽然气息一错惊呼出声,漏出的破绽差点让斑捅个正着。

“扉间!”

悻悻收回砍在木头上的长刀,宇智波斑带着点期待回过头,然而他所看到的场景却和他以为的完全不同。

上一眼看去还是由泉奈追着看也不看某个宇智波的扉间跑,再回头,却是白发的千手冷脸提刀追杀泉奈——然后被飞雷神追的走投无路的泉奈干脆揪着扉间的毛领,结结实实的亲了准。

画风变得有点快宇智波族长说他想静静。

能不能好好打仗了。

“斑,”柱间的声音从正想要静静的宇智波族长身后传来,这个天真的男人好像从来不懂什么叫做背后偷袭一如他不懂什么是气氛:“嗯、我们果然还是和解——吧?”

话说半途惨遭一对万花筒写轮眼瞪视的柱间尾音硬生生挑起个弧度,整句话因此变成了不伦不类的疑问句。

然而面对着这样滑稽的问号,宇智波斑垂下刀锋想了想,突然找不到拒绝的理由。

————

“泉奈……”

“哥你别相信千手,”下了战场,黑发的宇智波跪坐在家中桌边一手按着唇角,仿佛要借助这个动作压抑心里的恼火,他大幅度的挥了挥手:“哥,他们都是阴险又卑鄙的——”

“……”

看着弟弟唇角没了手掌遮掩后清晰露出来的齿痕,心情复杂的宇智波族长有点不想说话。

“……千手扉间是不是咬你了。”

“对啊!明明是他一直追我我才亲——…咳。”

斑终于发现,在他不知不觉时,和解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评论(11)
热度(1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间流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