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流萤

主居KHRorPM,墙头向爬坑飞快,关注请谨慎…
每日三省吾身,科扎特和Giotto怎么还没结婚?

在听到弓手的评价时,魔法师显然有些诧异,或者说,是过度兴奋的模样.
“像个孩子一样?我吗?”不断追问着年少者,在又一次的肯定回答后,魔法师满足的住口,只有雪青色的双眸仍旧灿灿生辉,昭显出他还未冷静下来的事实.年长者长及下颌的铂金发丝打着卷,柔顺紧贴上脸庞,勾勒出他本就柔和的轮廓.(这下年少者也不得不承认,无论性格如何,这家伙的脸是真的很好看.)
“太好了.”魔法师似乎是有些局促不安,他攥紧了手中法杖,很努力的勾起嘴角,展露出一抹柔软笑容.“我从来没被人赋予过别的评价…你知道的,他们总是说我沉稳或者成就杰出,毫无新意.”
他弯起眼,掌心摁到胸前,用祈祷——献祭——哪种说法都可以,总之,以这样的姿态开口.“…而眼下这第一次是你给予我的…你一定无法想象,我现在有多高兴——就算现在以此身死去,也没关系.”

[在奇怪的地方会接受到对方爱意并兀自感动,即使有时候对方并没有这个意思.]

评论
热度(1)

© 林间流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