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流萤

主居KHRorPM,墙头向爬坑飞快,关注请谨慎…
每日三省吾身,科扎特和Giotto怎么还没结婚?

_(:_」∠)_

终于知道真相的时候,虽然有一瞬间心里被卧槽刷屏,但冷静想想倒有种[果然如此]的感觉。

我的确喜欢双生。但是那也只是喜欢啊,我可是这样爱着你,明明你才是我的唯一。

吃醋的话为什么不表达出来呢,比起被斥责我更害怕的是被你抛弃啊。

可你还是不要我了。

为什么不好好和我说呢,比起你觉得,我喜欢谁我爱着谁难道不是该由我自己判断的事吗。

到现在还是喜欢你……喜欢到一想起就忍不住眼泪的地步。

然而我已经不会再等你了。


评论
热度(3)

© 林间流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