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流萤

主居KHRorPM,墙头向爬坑飞快,关注请谨慎…
每日三省吾身,科扎特和Giotto怎么还没结婚?

「南瓜」「亲吻」「都市传说」

虽然是三个关键词可是都市传说在哪呢……大概是卡哇伊的妹妹口中一闪而过的南瓜杰克吧_(:_」∠)_

——

  “……今天是万圣节啊。”抱着几分钟前小希特比一把塞进自己怀里的南瓜灯笼——然后她又风风火火的跑走了——蕴着四芒星的暗红眼瞳眨了眨,低头看着手里捧着的南瓜,古里炎真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并自唇畔溢出一声苦笑。
   “以前……真美也很喜欢这个呢。”

*

  “炎真——炎真!”

  好脾气的哥哥顺从放下手里的幼儿读物寻找自家妹妹的身影,一抬头却被一只硕大的南瓜头吓的往后一缩。

  “噗——哈哈哈!炎真胆小鬼!”

  “真美……”男孩委屈的望着将南瓜举的高高的妹妹,后者恶作剧成功后高兴举着南瓜跑着转圈。

  “炎真你看!这是爸爸做给我的节日礼物哦!”

  “嗯……真美你…”哥哥担忧的看着妹妹,半跪起来试图阻拦人。

  “啪!”然而他的动作刚做一半,女孩儿就左脚绊右脚的摔了一跤,扑到哥哥软软的床铺上。倒霉的却是那颗精致的灯笼,摔在地上落得个四分五裂的下场。

  “……”

  “……”

  女孩儿楞楞的坐在床上,看了看地上南瓜的残骸又看了看哥哥,与兄长如出一辙的暗红眼瞳渐渐被泪水浸湿。

  哥哥慢吞吞的挪过去安慰拍了拍妹妹然后抱住她摸摸脑袋,动作称不上娴熟但也是十分习惯。

  “不哭……我们说故事。”

  “呜、我想听南瓜杰克的故事……”

  “唉——我找找……”

  “哥哥最好啦!”

*

  疲倦睁开眼,炎真怔怔盯着看起来十分遥远的天花板,眼前耳畔还是妹妹的音容相貌,然而现实却是嘲讽一般寂静苍白。

  寂静……

  …好温暖。

  再度闭上眼,决定再睡一会的炎真片刻后猛然翻身坐起,动作之大不仅差点扭了脖子,还将坐在不远处桌旁的粽发少年吓的险些从座椅上翻下去。

  “炎——炎真?!”

  “嘎——”

  西蒙年幼的十代目视线从依偎在身边的天空狮子上移开,楞楞看着同样年幼的彭格列未来首领,常年的麻木神色被惊愕所取代:“…纲君…?”

  沢田纲吉稳住身体,尴尬干笑两声:“里、里包恩让我出门看看库洛姆,回来的路上我就想顺便来看看炎真…结果看到你一个人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然后就把挚友连抱带拖弄上了床。

  不善言辞的炎真沉默点点头,抱起一直不停蹭着自己大腿的纳兹摸摸脑袋。

  要、要不要说点什么……←莫名觉得更加尴尬的未来十代目绞尽脑汁的寻找话题。

  “那、那个……”纲吉装作对桌上的南瓜头很感兴趣的模样硬着头皮开了口:“炎真不过万圣节吗?刚刚小希特比还在追着狱寺君……”

  炎真双手环住纳兹顺毛后仰靠在墙上,调整成一个舒服点的姿势:“万圣节什么的,说到底也只是给小孩子玩的节日吧…”

  “啊哈哈……说,说的也是。”纲吉想起家里的里包恩和蓝波,以及凑热闹的狱寺山本,甚至还牵扯到了库洛姆……就觉得心口一痛。

  “纲君喜欢过万圣节吗?”

  “唉?”炎真的提问拉回还在兀自心痛的纲吉,后者想了想,不太确定的回答:“算不上喜欢……但是大家都在一起不是很好吗?”

  视线落在不知不觉就被纲吉抱在怀里的南瓜,炎真噗的笑出了声。

  “噫——炎、炎真?”

  “唔,没事,”炎真将下巴搭在纳兹火炎般的鬃毛上亲昵蹭了蹭,引得小动物舒适的嘎呜一声:“总觉得…纲君很幸福呢。”

  血脉中继承的超值感让纲吉抓住了炎真垂眸时眼底一闪而逝的羡慕与悲伤,前者诧异睁大眼,身体却有自主意识般行动起来,手里的南瓜灯落下,非常悲惨的掉在地上摔成几瓣。

  “纲君?”

  炎真侧过头,看了眼抱紧自己的粽发少年又无措的瞥开视线,没一会再试探瞅一眼,如此反复……

  怎么这么可爱啦。

  彭格列未来十代目在心底呻吟一声,将布满红晕的面颊深深埋进炎真颈窝处:“那个,南瓜坏了……抱歉。”

  “…没事。”后者满头雾水的回应了,夹在两人身体中间的纳兹终于挣脱出来,站在两人身侧的床铺上不满对自家mastr稚声嗷叫,引得两人一起回头看了他一眼,炎真伸手揉了揉他,而纲吉下意识的搂紧了炎真。

  “……纲君。”

“啊啊对不起……!弄疼你了吗?”纲吉慌张的松开力道,抬起头紧张观察着炎真眸中的情绪。

  两双澄澈的眼瞳靠的极近凝视着彼此,不需言明便能心意相通的默契让人心生暖意。炎真扯了扯唇角试图露出一个微笑,却被纲吉制止。

  唇畔贴上的温度是如此炙热,烫的眼泪都自眼底溢出,炎真抽噎着抓紧了纲吉胸口的衣物,破碎的呢喃混杂在哽咽中更难分辨。

  “爸爸,妈妈……”

  “真美...”

纲吉对着焦急在两人身边打转的纳兹露出一个无奈的笑意,摸了摸炎真那头似乎总是有些凌乱的红发。

  “还有我在哦…炎真。”

15/4/28/fin.

评论
热度(2)

© 林间流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