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流萤

主居KHRorPM,墙头向爬坑飞快,关注请谨慎…
每日三省吾身,科扎特和Giotto怎么还没结婚?

OK绷

今天和基友聊天,说到克莱尔的OK绷.

基友:感觉OK绷已经是他的标志了.

我:其实不是!(翻了翻原著)……对不起其实就是orz

基友(理都没理我):你看初代占据他身体的时候,就没有,变回来就有了.

我:是啊挺可爱的,不过会不会不透气?[然后突然想到个梗想和他说]

基友:会换的吧,实际上,他只在镜头前贴.

我:…………(太震惊忘记开口)

基友:之前在鼻子上,这次在脸上,下次额头,脖子之类的.

我:……(额头也太奇怪了吧!)

基友:增加情趣,还能贴嘴巴,那就安静了.啊,真棒.

我:……(警察蜀黍就是这人?!)


————

关于那个没说出口的梗.


克莱尔看起来不太对劲,有些焦躁的样子,时不时抬手挠挠那块贴在脸上的OK绷.

“你在干嘛,不想要那块肉我可以帮你挖出来哦.”

“听起来好痛所以不要,总觉得好痒——”

“所以说还是挖出来吧.”

“这样会轻松点吗?”

“是啊,会很轻松的,从灵魂到身体.”

“……还是不要了!”

西昂叹了口气抬手揪住那块OK绷起皮的一角,快狠准的扯下了它——背景是某个笨蛋的哀嚎.

“好——痛!!”克莱尔捂着脸颊含着泪水看着他.

指缝间许久不曾见光的肌肤泛出绯红的色彩,西昂弹舌抛开那块垃圾,指尖抵上有些黏黏的表皮.

然后狠狠掐了一下.

“——!!做什么啊!”正忙乎着撕新绷带的克莱尔直接跳了起来.

西昂接过他手里的OK绷,抬掌拍在他唇上:“吵死了.”

“呜哼?!呜嗯嗯呜嗯呜嗯——”

“听不懂啊,闭嘴吧克莱尔.”

“呜哼——”


↑修改版的,原意是想西碳撕下ok绷后对着有些发炎的皮肤亲一口.  ……现实是残酷的呢,克莱尔先生.


评论
热度(1)

© 林间流萤 | Powered by LOFTER